hi

Monday, July 5, 2010

已经结束了M的话题

在我生命中出现的M成为了过去。。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。。话题不需再重复。。因为我觉得不值得了。。为什么突然间会有这种想法呢。。那就该多谢表嫂了咯。。
给她骂醒了。。如果她真的是那么好的话,那就不会跟第三者走!外面世界什么最多??就是人。。男人女人。。为什么要为一个不值得去爱的人去等待呢??
呵呵。。我一句也答不上。。因为。。她是个女强人。。呵呵。。还是谢谢你啦、、表嫂。。我看开了。。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,所以在这里我答应你我不会再去想她了。。我会让她觉得失去我,是她一生的遗憾!
今天整天在家玩手机游戏@@迷上了足球经理@@。。哈哈。。很好玩哦。。。
明天。。女人们。。。你们谁迟到就谁请吃大餐。。不然呀@@我会。。我会。。。我会哭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