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

Sunday, July 4, 2010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早上起身就和俩个傻瓜去大同吃点心。。哇哈哈。。吃了俩百多。。他一定很心痛。。谁叫你要那么大声说我不敢赌。。哈哈。。其实久久一次小赌我还可以啦。。请别一直叫我赌了。。
吃完点心就一直在谈。。我的梦想队伍。。荷兰。。哈哈。。你们一定要拿杯哦。。我真的是你们的粉丝。。
吃完就回家睡觉。。谁到谁打来谁信息我都不知道了。。呵呵。。我的睡功进步了
5点多。。我妹妹杀上来了。。要跟我借俩天车。。哈哈。。这次我真的头痛了。。。怎么办呢??还要和女人们出街买衣服的耶。。我看还是等明天才打算。。。哈哈
刚刚从吧生吃海鲜回来就立刻上网。。谁知道。。yue她竟然和我说。。她下了。。失望了。。你很衰的咯。。我赶着回来就是和你聊天的。。你竟然不等我。。伤心。。
好啦。。女人。。明天我给你们知道好吗。。如果我借了车给妹妹。。你们就不出了哦??那我真的也蛮为难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