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我不是小孩子

有人说人的感情装的记忆都是痛。。那为什么只是痛呢??那甜蜜的呢??抛去那里了??
我不认同这个说法。。我觉得感情分分离离只是让我们成长。。
别提不开心得啦。。
今天够力吊。。昨天辛苦做的东西给顾客改了很多。。设计师最难接受的就是顾客改我们的东西。、。。因为每个作品都是我用心和感情去做的。。改了就是不尊重我。。
今天霉运一直来、、怎么了。。操。。开完会去吃东西缺下大雨。。吃完了缺又忘记我的笔记本放去哪里了。。找了很久才想起放在车里。。我的妈呀。。够了吧
回到家。。冲凉倒头就睡。。醒来。。。又听到我不想听的东西。。又是回忆的话题。。。够了吧。。有几个够我6年感情回忆来的痛??我能放下但是那些人就一直挂在口。。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