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

Tuesday, July 27, 2010

开始忙碌

开始忙碌了,呵呵。。今天本来已经很累了,想不去做parttime的。。但是想到钱就不能停下来了。。今天到了那里。。6点多到7点真的闷死了。。好在文文说了笑话给我和嘉婷解闷。。要不然我会死在那里。。。哈哈。。过后就来了很多人。。我的sales有300块@@哈哈。。短短3个钟就有300块的sales开心死了。。不错不错。。但是来的顾客都是问我。。你叫什么名。。住哪里的。。几岁。。什么号码@@我聪明。。我回答我叫杰伦。。住台湾。。。55岁@@电话号码问问路边警察就知道了@@哈哈。。。虽然太夸了。。但是顾客们都会笑,还帮我买了很多东西。。哈哈。。放工第一时间就是想到大床了。。急急忙忙的收拾东西就赶这走。。谁知道文文叫我去吃东西。。我晕了。。算了。。还是吃东西吧。。在这她们俩。。叽叽喳喳的,问我有没有女朋友@@我说有。。但是她们都不信。。呵呵。。苦笑啦。。
吃完载完她们回,我就飞着回家了。。开始我的设计图。。不写了啦。。还是继续吧。。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