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厌倦了现在的生活

最近变得越来越古怪了。。怎么回事呢??M。。回来了。。但是她变了很多。。呵呵。不去想她了。。
yue。。总觉得没有安全感。。问什么说什么都只是用语文来聊天。。我真的的厌倦了
我要的爱情是一起生活一起了解而不是一些信息维持关系。。。你知道吗??就算大家说睡觉说上网分分钟都是骗人的。。这就是信息的不好之处。。反而我觉得只有一起生活的感情才是最真的。。呵呵。。算了啦。。反而我想我真的不适合爱情吧。。我呀。。犯贱了。。
我好想念台湾。。我好想和同学们见面。。虽然大家都有自己的事业,但是3年一次的聚会会不会又少了几个朋友呢??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