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

Monday, July 19, 2010

终于见面了

今天呀。。为了赶去约会。。9点起身准备好出门。。谁知道它又发脾气了。。幸好阿红经过把它送去修了。。问题就在这里了。。我要怎么去呢??哈哈。。
第一次要走那么远去搭的士。。哭了。。这次我聪明了。。出门没多久就打给朋友找人载我回。。谁知道星期一没人得空。。惨。。见到老婆了。。呵呵。。她的性格什么都好,这次没选错人了啦。。我们进到金嘉利。。终于有个朋友跟我说他女朋友在sunway买东西。。但是这个人就是。。彤。。哈哈。。终于找到救星了啦!我对老婆的影像都很好,只是她对我缺少信任。。看到彤怀疑太多了啦!拜托啦!要回在一起就不会带她和你见面了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