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

Friday, July 2, 2010

到底得到后又是怎样的心情

如果你曾经被人背叛了,而她吃回头草,那你得到后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呢?我呀。。已经对她失去感觉了。。反而有个心情就是玩。。怎么说呢??可能对她我的心已经破完了。。呵呵。。对其他女生我却产生了一种玩的病态。。M最近都一直对我很好。。我不回她信息。。她还会自动打来问我怎么没回她。。呵呵。。。但是我呢??对她我是不会玩她。。但却没有心要和她回再一起了。。家杰开始犯贱了
6好快到了。。她知道我6号约的是女孩子。。却为难的说了。。6号她想上云顶。。想我载她上。。但是我却说不能。。。
是不是我对她死了心??还是她男朋友欺负她。。她才找我解闷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