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

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都是孩子气惹的祸

当我接了电话我真的不相信这一切。。对不起。。我赶不及见你最后一面。。公。。对不起。。以前你很疼我。。到长大。。经常和你顶嘴。。但是。。你都没怪我。。对不起。我知道错了。。如果可以看到我这篇文章的话。。我希望你会在那里过得很好。。对不起,。。
这几天心情都很差。。开心不起来。。但是还有笨蛋的陪伴。。我好多了。。虽然这几天没什么陪她。。但她都没怪我。。谢谢你。。其实你真的想太多了。。我不会背叛我的感情。。反而很专一。。放心。。等你认识我久了你就会明白
最近公司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做。。操。。。回去3天。。弄到我整个桌子都是。。需要吗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笨蛋,你放心。你的阿公一定看到的~他也很安慰他有个那么孝顺的孙~
    对不起,笨蛋~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我自己无法相信我自己的选择~也许我们还没见面和我有点很害怕失去你所以我才会这样的乱想~我知道你给了我很多信心~也让你失望的时候~也许你身边绕了很多女生所以我害怕~笨蛋,我爱你~

    ReplyDelete